建议有奖 中奖公告

活动时间: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

活动对象:兴业银行线上渠道用户

活动期间,体验兴业银行线上服务(包括手机银行App、好兴动App、个人网银、微信银行等),并提出您宝贵建议,即有机会赢取好礼。

  • 幸运奖

    建议提交成功,即可参加抽奖,奖品为2-100元面额不等的喜马拉雅兑换券、唯品卡。

  • 建议采纳奖

    建议被采纳的则评为“建议采纳奖”,奖品价值20元的手机话费抵扣券。

  • 优秀建议奖(10名/月)

    被采纳的建议参与评选“优秀建议奖”,奖励价值500元的京东日用百货食品类领货码。

  • 金点子建议奖(3名/月)

    对于特别优秀的建议则评为“金点子建议奖”,奖励价值1000元的京东日用百货食品类领货码。

  • 1内容相近的建议以提交时间为序仅对首条建议给予奖励。同一条建议在当月仅可获建议采纳奖、优秀建议奖或金点子建议奖其中一项奖项,三项奖项不可同时获得。
  • 2参与活动前,请认真阅读活动细则,并确认已清楚了解活动奖品授权发放活动细则。

参与入口
  • 使用兴业银行手机银行
    “扫一扫功能”扫码,提出建议

点击查看活动详情